Sunday 22 May 2011

17.

I'm back. :D

520,1314 这天对单身的我来说其实并不是很重要 可是它还是一个‘大日子’。xD
这一天我和我的 jii muii 去 KFC 吃东西。一直等到 13:14 p.m. 然后就跟对方讲 ‘我爱你’。几畏下的咯 -.- 原因是因为我们那几个都没有男朋友嘛 xD
回到学校跟顺成讲 生日快乐 ,哇 他妈妈真会选日子生他。顺成啊 你看你几幸福 x]
在这里再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! (:

星期六和星期日这两天还是一样啦 去教会来。 (: 越来越爱在教会的日子。

这几天 跟可咯咯比较少信息 我那边一直没有 line 囧。见面就比较多啦 因为可咯咯也是有去教会嘛 (:

一想到明天 我真的很不想去学校 因为horrrrr 要考试 /.\ 其实 考试也是蛮爽的啦 可以一直睡觉 还是没有人 kacau 你那种 (天堂般的享受) xD

今天到这边!
Before going to church , (:

纸飞机 xD




When I'm small 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